close

位在林口的伊太郎本店
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這次去是星期天晚上
店裡位置都滿了
我跟寶貝只能跟別人併桌
生意很不錯









這次我點了起士拉麵
雖然看起來有很多起司粉
但是湯喝起來不會有太重的起司味
不會膩
不錯吃




 寶貝點的是久留米
和我不一樣的是多了糖心蛋
還有海苔
湯頭和我的蠻像的
只是少了起司味


 

 

伊太郎的湯頭我覺得很好喝
爽口不油膩
麵條也不錯
叉燒肉也有一定的水準
吃了兩次
感覺都很不錯
不知道其他分店的口味是否一樣
但是林口本店很直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ra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